檀墨

清者自清。

预告(明天开更,大概是长篇)

目前暂定三对cp。

【苍唐】苍云:榆木疙瘩,送上门塞进被窝的娃娃鱼都不知道吃。(凭本事单的身,鉴定完毕。)
唐门:傻不拉几,老好人,爱逞强。情商低到爆表。

【羊花】纯阳:冷,面瘫。
万花:话唠花,喝了酒会变成亲吻狂魔,被自家蠢羊禁止喝酒,但是还是会偷偷喝,有着和身形不符的大力。

【明唐】明教:你是我在大漠捡的你就是我媳妇了。我和球球谁最重要?螺螺我是你相公公,你能不能不要再看你师兄了QAQ,好辣。
唐门:师兄……QAQ,师兄嫁我!,师兄么么哒。

(哦对了。微双唐,就是那个明唐的唐和苍唐的唐,然而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。摊手ㄟ( ▔, ▔ )ㄏ)

〈明天正式更新,另【羊花,明唐】会在苍唐完结后,另开新坑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。  嗯,没了〉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