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墨

清者自清。

魂上契(番外小甜饼~)

小甜饼

(来自魂上契 陆黎+唐迟暮 提供!(◦˙▽˙◦))

早上,刚从床铺上爬起来的俊美青年——唐迟暮,看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点点青紫,脸色也越发的难看起来。

“媳妇~吃早饭啦~”一脸吃饱餍足的人形大猫靠在门边,脸上的笑意是遮不住的……猥琐……

“陆-黎-!我ri你大爷!”恼羞成怒的娃娃鱼。

“别ri他,ri我,快!”嬉皮笑脸波斯猫。

“我是陆黎的脸,他不要我了。”一脸冷淡,内心毫无波动。

“别这样,迟暮,我错了……”

(啊……今天的清晨也依旧美好和平呢……/茶(。>∀<。))

         END

呐,为虾米乃们都不评论了喵?我有认真的回复你们的……( ‘-ωก̀ )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