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墨

清者自清。

【主苍唐】雪地里捡的娃娃鱼

  序

  苍白的雪地里,出现了一个跌跌撞撞的墨色身影,仔细看一下那墨色身影的背后还有一小片穷追不舍的狼牙军。

  墨色身影乎跃起打出了一发——暴雨梨花,狼牙终是不敌,身役。

  “啧,这,他妈,什么地方!……冻死小爷了……”墨色的男子环视了周围,打了个寒颤,冻的发紫的唇张了张呢喃了一句。

  男子拖着重伤的身躯踉踉跄跄的在漫漫雪地里挪动……

  “艹,如果……如果我还能回去……下次我一定要端了这帮狼牙的老窝!……好,好冷……”男子喃喃道,但是受了重伤的身体和唐门的校服,终究是无法抵挡刺骨的寒冷,男子再也支持不住倒了下去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呼,雁门关可真冷。真是不懂他们苍云军扛着一身铁壳子是怎么行动自如的。”一个裹着厚实斗篷,背着药筐的男子搓着手愤愤道。

  “唉,要不是为了老燕那个万年光棍,打死我也不来这鬼地方当军医啊……”男子嘟嘟囔囔的挪动着,突然好像踩到了什么……

  “咦?”男子有些惊诧,蹲下身在雪地里扒了扒,刨,刨出来了个……“娃,娃娃鱼?!”

  “咦,还有呼吸。拖走给老燕当媳妇好了……”男子说着,用和身形不符的力气抱起了已经陷入深度昏迷的娃娃鱼。

  “啧啧啧,出个门都能给好友捡个媳妇,我真是个……那什么来着……师妹们说的什么欧皇……”男子掂了掂,怀中的人,“嗯……有点瘦,等醒了,让老燕打点猎补补,正好我也能打打牙祭……”

  男子嘟嘟囔囔的渐行渐远。

  

  

评论(5)

热度(40)